博斯SPA_0580.jpg  

長期服用避孕藥的女性不免會擔心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其實現在的避孕藥副作用是很小的,而且還有一定的好處,那麼短效避孕藥有哪些好處呢,我們就來聽一下專家的解答吧。

  短效避孕藥有哪些好處

  1、不發胖——可控制體重。

  2、不起痘——服用後可使皮膚更加光潔。隨著藥物的不斷研發,這類不良反應已越來越小。第四代短效口服避孕藥,不但不含任何雄激素活性,而且其所含有的新型孕激素屈螺酮,反而具有抗雄激素效應,能有效減輕痤瘡,令皮膚變得更光潔。

  3、不會提高腫瘤的發生風險——預防一些癌症的發生。

  4、不會影響生育能力——停藥後即可懷孕。服用現代常規短效口服避孕藥是不會影響生育能力的,更與新生兒出生缺陷沒有聯繫,常規使用口服避孕藥的人群,在停藥後第一個週期內就會發生排卵,這時候就可以計畫懷孕,無須等待3~6個月。

  5、不必擔心性冷淡——提高性生活品質。關於避孕藥會造成性冷淡的說法很多,但事實上,擺脫了避孕套一層薄膜的“束縛”,無疑會讓愛侶間的性愛更加美好。

  短效避孕藥如何服用?

  短效避孕藥雖然有幾種,但服法完全一樣,即從月經第一天算起,第五天開始(千萬不要從月經乾淨後5天開始)每晚服藥1片,連服22天,不能間斷。萬一漏服,翌日晨應及時補上。停藥後1-3天自然行經,行經第五天再開始服下一周的藥。若停藥7天仍不行經,也要開始服下一個週期的藥。如果連續3個月不行經,則停藥,改用其他方法避孕措施,否則一旦恢復排卵就可能受孕。排卵後如未受孕,子宮內膜才脫落而出現月經,也就是說,排卵在前,行經在後,若不採取措施,行經前就可能受孕。

  以上就是關於短效避孕藥有哪些好處的解答了,小編提醒再好的藥物多少也是有副作用的,所以性生活建議使用避孕套。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