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0.jpg  

他們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年長3歲的他一直呵護弱不禁風的她,陪伴她一起成長。他們結伴走過人生的春夏秋冬,認定彼此都是此生的最愛,在愛情的路上,他們堅定不移,不需要半秒鐘的猶豫。

  那天,他雙手捧著大束鮮豔的玫瑰,深情地對她說:"我愛你,你願意做我女朋友嘛?"然後又生怕被拒絕,小心翼翼地補充道:"你不用急著回復,慢慢考慮。我會一直等……"

  沒想到話音未落,她就俏皮而堅定地回答:"我愛你,不需要一秒鐘來猶豫!"那如花的笑臉,比大束的玫瑰更美麗。

  那時,他們分隔兩地,享受著愛情的甜蜜,也忍受著相思的煎熬。情人節,他偷偷請了假,回到她的城市陪她。他們在旅館裏吻得難捨難分。關鍵時刻,他生生忍住了,她卻主動從抽屜裏拿出了避孕套。她說,情到深處,你不需要忍耐。然後他們合為一體,身體和靈魂彼此交融。完美愛是身心合一的,他們嘗到了完美的性愛

  再過兩年,他們走上了婚姻的紅毯,王子終於牽起了公主的手,他將她捧在手心,奉為至寶,呵護備至。而她亦將滿腔柔情,化為柴米油鹽的點滴,日日為心愛的人洗手做羹湯。

  再後來,兒女成家立業,離開了他們的懷抱,而他們也老了。

  也許是他們的愛情讓上天也嫉妒了吧,她身體不適,被查出腎衰竭,唯有器官移植才能活得下來。他瞞著兒女,去做了配型,醫生說他身體素質良好,適合捐獻。在得知她病情的一刹那,他沒有任何的猶豫,腦子裏唯一的念頭,就是要救她。

  她很反對,但是他說:"我愛你,想救你,也不需要半秒鐘的猶豫。"她含著淚,幸福的笑了,心想,這一生有他,已足夠……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