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3.jpg  

低胸裝、鏤空裝已經成為一種時尚,誰都不願意看到虎背熊腰一樣的身材,那麼如何瘦腰、瘦背呢?想必這是很多愛美女都比較關注的話題之一,所以今天我們就為大家支招成功瘦背三步曲輕鬆甩走背部贅肉,打造纖細美背。 

  第一步:纖揹運動

  背部之所以脂肪容易堆積,最大原因就是運動量過少。因此你必須學會兩招隨時能運動到肩背的小動作,第一招是背部合十瑜伽,雙手在背後掌面相貼合十,沿著脊椎方向緩慢向上移動到自己的極限,堅持15秒後逐漸放下放鬆。這個動作可以在早上起床、午休後鍛煉,重複三次即可拉伸背部和肩周的肌肉和韌帶,對放鬆頸椎也很有效果。

  第二招就是平時最簡單的抬頭挺胸,很多辦公室MM在上班時間都是勾腰駝背坐在電腦前,養成習慣後連走路和站立也都是同樣姿勢。這不僅對肩周血液迴圈不好,引起脂肪堆積,還很容易造成肩背骨變形和腰腹部肉肉增多。因此從最簡單的習慣開始,抬頭挺胸收腹把肩背隨時處於舒張的狀態,不要刻意聳肩,這樣會讓肩周勞損。

  第二步:毛巾拍背

  每天睡前沐浴是每個女生都會必做的功課,蒸汽能打開毛孔讓肌膚呼吸更順暢,血液迴圈也更迅速,抓住這個機會美背是必不可少的。先用比較熱的水淋浴,讓整個背部都發熱起來,然後用毛巾在中間打一個結,不要打得太緊,儘量讓結的面積大一些,同樣用熱水淋濕後開始拍擊背部。

  左右手各抓住毛巾的一端,用打結的部位輕輕敲擊背部,剛開始可能你會覺得手酸,還有很多地方拍打不到,但是習慣後你會覺得拍擊之後背部非常放鬆。這個方法能促進背部血液和淋巴迴圈,記得拍擊力度不要過大,否則嬌嫩的背背可能會被拍出紅印子。冬天進行拍背,最好打開浴霸燈避免著涼哦。

  第三步:燃脂背膜

  沐浴之後身上的毛孔還會處於舒張狀態15分鐘左右,這個時間敷上背部燃脂膜,不僅效果最好而且還能幫助清除沐浴中沒有清理到的毛孔深處的垃圾和毒素。背部燃脂膜可以自己DIY製作,用芹菜50g、蘆薈20g、溫水200ml切小塊後放入榨汁機中榨汁,榨碎後即可倒出使用。

  用大張的面膜紙浸沒在蘆薈芹菜汁中,完全吸收水分後再敷到背上,這個動作可能需要人幫忙完成,因為覆膜後還可以把芹菜和蘆薈的碎渣放在面膜紙上輕輕碾壓,促進燃脂背膜的功效。

  芹菜中富含纖維質和去角質的物質,能有效促進肌膚血液迴圈,清除毛孔垃圾。蘆薈具有美膚修復作用,長期使用此法不僅能讓背部變苗條還能讓肌膚變得白嫩水潤。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