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6.jpg  

卵巢癌宮頸癌乳腺癌是嚴重威脅女生命的常見婦科腫瘤;陰部感染、乳房腫痛雖不致命,卻也嚴重的影響女性的生活品質。一些研究證明對於這些常見的婦科疾病,只要掌握日常生活中一些小細節,就可有效的降低這些基本的發病率。 

  1、防卵巢癌——服用維生素CE

  卵巢癌是死亡率最高的一種疾病,其癌變早期毫無症狀,一旦有臨床症狀時,病情往往已到晚期,所以其危險度不可小視。

  維生素CE可以幫助你抵抗卵巢癌的侵襲。研究表明,如果每天攝取90毫克的維C30毫克的維E,患卵巢癌的幾率就會減少一半。

  2、防宮頸癌——穀類早餐

  宮頸癌也稱子宮內膜癌或子宮內膜腺癌。據調查,在患有宮頸癌的女性中,有30%的人葉酸攝入量明顯低於正常女性。葉酸攝取的方法也很簡單,每天一餐穀類早餐就可滿足需要。

  3、防乳腺癌——運動

  乳腺癌是發生在乳房腺上皮組織的惡性腫瘤,是一種嚴重影響女性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見的惡性腫痛之一。

  保持一定的活動量,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內引起乳腺癌細胞增長的激素水準。每天若有5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來活動筋骨,你患上乳腺癌的幾率就會降低31%41%

  4、防陰部感染、過敏——裸睡

  你每天需要呼吸新鮮空氣,你的身體同樣需要。嚴嚴實實地捂了一天,在晚上你總要給你的身體一個回歸自然、完全放鬆的機會吧。

  況且,敏感的陰部如果總是不能夠透透氣,細菌就更容易滋生,一不小心,陰部感染和過敏就要來煩惱你了。所以,當你累了一天,完全放鬆地躺在床上時,何不也給身體一次徹底放鬆的機會。

  5、防經期乳房腫痛——佩戴無鋼圈的胸衣

  一項調查表明,在200位患有經期乳房腫痛的婦女當中,有85%的人在佩戴無鋼圈的胸衣12周之後,乳房疼痛的症狀完全消失。鋼圈胸衣雖然能托起雙乳、塑造完全胸型,但是卻會嚴重影響乳房的自由活動,經期乳房膨脹的時候,自然就會引起疼痛。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