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8.jpg  

玻尿酸是面部填充的主要材料,也是人體真皮組織的重要成分之一。玻尿酸填充面部是將玻尿酸進行真皮層注射,增加皮下組織容積,刺激骨膠原增生以及減少肌膚中的水分的流失。 

  玻尿酸填充面部的特點和優勢:

  1、立竿見影。經過醫生的注射和治療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2、效果自然。玻尿酸注射後面部無明顯痕跡,效果自然,大家只覺得你變美了,卻又看不出來是哪里變了,美得不留破綻。

  3、安全有保障,無副作用。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一定時間後會被人體所分解,對人體不會有過敏反應。

  4、不需恢復期。做完即走,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5、作用全面。玻尿酸最強大的功能是除皺,除皺效果非常顯著,同時還可用於保濕、塑形

  維持效果:1-2

  適應年齡:任何年齡都可進行,35歲以上的人群效果尤為明顯。

  注射後注意事項:

  11天內儘量保持皮膚清潔乾燥,避免沾水;術後24小時內可配合冰敷,1天后即可進行適當的化妝。

  21周內要避免大的面部表情動作及豐富的表情。

  31周內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易過敏的食物。

  41周後即可進行皮膚護理和治療,注意1周內避免注射局部的擠壓;術後72小時後可配合熱敷幫助消腫。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