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4.jpg  

 

凹凸有致的身材就會顯得更加美麗迷人,如今,市場上有很多減肥、豐胸產品多種多樣,然而針對美臀的產品確很少,所以今天我們的達人幫你塑造翹臀拯救完美曲線,愛美的你快來看看吧

 

  市場上有著各式針對減肥、美體和豐胸的產品和方法,卻很少有針對美臀的。事實上,臀部的不足比身體其他任何部位的缺陷都更難掩飾,對體形的總體影響也不容忽視。說到美臀,大多數人都會想到運動。的確,運動是改善臀形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唯有強健並收緊臀部的肌肉,才會有理想的翹臀效果。但除此以外,留意一些生活裏的小習慣也會對臀部曲線有很大的改善。

 

  小習慣,大改變

 

  坐:如果你每天都要久坐辦公,建議坐的時候儘量把凳子坐滿,臀部貼近椅背,盡可能讓大腿後側接觸凳面。這樣可以增大受力面,減少局部壓強,保證臀部血液流暢。

 

  立:站立時骨盆不要後翻,而是微微往前平移(但同時注意不要挺肚子),這樣才能真正收緊臀部,而不是讓身體硬拗出扭曲的S形。

 

  行:走路時,儘量讓落在後面的一條腿伸直了再提步向前邁,這樣能更多地運動到臀部肌肉,而不是大腿前側肌肉。

 

  睡:如果心臟沒問題,可以趴著睡覺,讓白天坐著工作、晚上坐著應酬時一直被壓迫的臀部充分放鬆休息。

 

  衣:保持臀部肌肉收緊狀態,而非依賴褲子或塑臀產品,那樣只會讓你的臀部肌肉更松。本該肌肉做的工作讓這些“輔助設備”完成了,只會讓肌肉越來越懈怠。

 

  食:保證正常的葷食比例,約占整體飲食的30%左右。只有確保攝入足夠的蛋白質才能讓臀部肌肉堅挺,當然也是在堅持一定運動量的前提下。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