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9.jpg  

結紮手術的興起一直存在一個這樣的爭論,女性結紮好還是男性結紮好?大家都清楚手術會影響到身體健康,那麼到底女性結紮好還是男性結紮好呢,我們就來聽一下專家的解答吧

  輸卵管結紮術是輸卵管絕育術的一種,絕育是採用人工的方法使育齡婦女達到永久性避孕的目的,目前有輸卵管結紮術(手術絕育)與藥物粘堵術(藥物絕育)兩種方法。

  女性結紮好還是男性結紮好?

  1、女性輸卵管結紮是一種永久性的避孕方法,它是控制人口增長速度的主要措施,在我國尤為重要,我國每年約有上千萬的生育期女性施行這項手術,特別是在農村,直到現在還是一種常用的絕育措施。

  這項手術雖然不是大手術,而且在門診就可以做的,但是手術具有很強的技術性,若能應用得當,操作嫺熟,可立即生效,否則,將會影響到手術者的健康,而且有礙計劃生育工作的開展。

  2、避孕原理是把由睾丸運送精子往陰莖的輸精管切斷,使精子無法進入精液內而排除體外,它對男性身體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以及影響的。相比女性輸卵管結紮術,男性的輸精管結紮術更為簡單、方便、安全可靠。

  綜上所訴,關於女性結紮好還是男性結紮好的問題,避孕最好是男性結紮,因為男性結紮相對于女性朋友的影響較小,但是小編還是建議,育齡男女採用避孕套避孕。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