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62.jpg  

約炮久了,什麼情況都可能遇到。遇到男人不算奇葩,有一些嚇到你直接軟掉的,有木有?下面就分享幾個從朋友處聽來的故事,在那種情景下,遇到那種奇葩炮友,是真的嚇到直接軟掉啊。

  1.約炮遇到一對墨西哥夫婦,丈夫主動約我,說是其妻活好,需求大,快把他榨幹了云云,所以主動替她約炮。聞之竊喜,到了約定地點,看見那外國女人果然是夠風騷啊。一番親熱,直奔主題,正要進入,忽然感覺氣氛不對,遂發現一外國男銀舉個相機正在拍攝。TMD當時就嚇軟了,立馬提上褲子,確定照片錄影都刪除後,果斷走人。

  2.陌陌上遇到一個小姑娘,自稱是處女,想找個人破處。聊了幾天之後,被選中了,於是約好地點見面。看著蘋果似的小臉龐,感覺像在摧殘祖國的花朵,心裏特別鄙視自己。插進去的時候,貌似有阻礙,做愛完了,一摸,確實有血。

  不一會兒,小姑娘主動要求再來一次,開始沒搭理她,在玩遊戲。後來禁不住她的軟磨硬泡,又來了一次,結果做完之後,還是有血。雖然在心裏嘀咕,但是也沒問。奇葩的來了,第三次完了,還是有血,這個瘮的慌啊,趕緊問:到底咋回事?

  結果花朵答曰:總感覺處女膜沒完全破開,說著意有所指的看了看我的"小弟弟",當時我心裏那個味兒啊,真是無法形容,再對著那個花朵,感覺自己會不舉的,趕緊落荒而逃……

  3.我有一哥們,參加婚禮時認識一美女,後來美女說閑著無聊,就主動約我哥們去吃飯、唱歌、喝酒,後來開了房。從前戲到上床,一切都很順理成章。可是到了要插入的時候,美女死活不幹了,說不能對不起男朋友。

  哥們已經欲火焚身了,停不了啊,於是各種祈求,都快給美女跪下了。美女就是不給,後來竟然跳起來跑到窗戶邊,拉開窗簾時候:你再這樣我就跳下去,結果哥們一下子就軟了……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