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99.jpg  

 

原本,在老婆之前,我有一個相戀多年的女友。可是,初戀卻為了出國,無情的把我甩了,而投入到別人的懷抱,這讓我很是鬱悶。失戀的陰影總是在我的心裏揮之不去,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快樂過。

 

  正當這個時候,高中的班長問我同學聚會要不要去,我想想,反正自己呆著也沒有什麼事情,也難受,倒不如去和同學見見面,分散一下注意力,讓自己過得舒服一些,就答應了。不知道是我內心太過孤單還是氣氛的原因,那天晚上我喝醉了,後面不知道怎麼的和一個女同學去開了房。

 

  等到第二天的時候,臥室被一陣哭聲給驚醒的,等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清身處的地方的時候,那個女孩正全身赤裸的在那哭。我知道我犯錯誤了,當時的我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清醒之後,我就趕緊起身,開始穿衣服,並不停的向這個女同學道歉。讓我想不到的是,她竟然赤身裸體的跳下床來抱住我,還說以前讀書的時候就喜歡我,只是我那時有女朋友,所以只好作罷。現在不同了,我是單身了,她這次本來也是打算借聚會來跟我表白的,只是沒想到發展的這麼快,竟然有了男女關係了。

 

  當時,她的行為和話語讓我很是吃驚,一時間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可是,考慮到我現在的狀況,再看看他不停的抽噎,我實在不忍心拒絕這個女孩。況且,我覺得自己犯的錯,必須自己承擔責任,之後她成了我的女友。

 

  在戀愛的日子裏,她對我關愛有加,慢慢的,她的關心把我心中的陰霾清掃一空,我的心裏開始出現陽光。當然,在戀愛期間,我們也進行了幾次生活,為了避孕,每次都會使用避孕套,效果還不錯。

 

  在經過半年的接觸之後,我們覺得彼此之間的感覺還可以,就在雙方父母的見證下領了結婚證,還辦了常簡單而溫馨的婚禮。

 

  婚後的生活雖然沒多麼的濃情蜜意,但是,過得也相當的和諧,我想,就算初戀再回來找我,我也不會放棄這麼美好的家庭,而選擇和她在一起……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