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30  

09年我大學畢業,我遵從父母的要求,回到了家鄉,來到一個老爸給我介紹的公司,開始了朝九晚五的生活……我以為我會一輩子就這樣庸庸碌碌的度過一生了,沒想到這只是一個開始。

  由於工作不忙,有事沒事的時候就經常的約上幾個哥們去K歌,或者去舞廳跳舞,日復一日的生活讓我覺得很是沒勁。偶然的一次機會,讓我認識了她。

  其實,我早就注意到她了,只不過由於太過美豔了,一直沒有勇氣邀請她跳一支舞。不過那天,在一首舞曲結束後,趁著新曲還沒有開始,我鼓起勇氣請她跳舞。她嫣然一笑,答應了。隨著悠美的樂曲,我摟著她纖細的腰肢,和她輕旋曼舞。這時,我才驚歎于她的美麗,五官和諧,頸如蝤蠐,膚如凝脂。

  跳完舞後,我邀請她和我們坐在一起,因為看見她經常是一個人獨來獨往。其實發出邀請後,我心裏不停的在祈禱,就怕她拒絕。沒想到她竟然應允了,那一刻,我興奮得像個孩子一樣手舞足蹈,滔滔不絕地對她說著自己的生活瑣事,她只是抿著嘴笑。就這樣,我們跳了一曲又一曲,直到舞廳散場。

  第二天,當我和哥們再去舞廳的時候,她不出所料的已經在那了,只不過依然是獨自一人。我這次徑直地走向她,看的出來,她看見我也非常的高興,那天,我們倆一直跳到散場仍意猶未盡,我邀她去散步,她猶豫了一下,點了點頭。

  那天,我們像兩個剛剛戀愛的小孩似的,一直在壓著馬路,談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好像是約定好了似的,我們誰也沒有問對方任何私人的問題。只是,到最後分手的時候,互相留了手機號。

  我覺得我倆有緣,看見她我就像看見的希望。從那後,我就經常的打電話給她,我倆很談的來。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我就想她表白了,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

  現在我倆已經領證了,開始準備婚禮,不過我仍然記得,我倆第一次進行性生活的時候有多麼的瘋狂,一晚上竟然一晚上用了3避孕套,這是我倆沒有想到的。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