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59.jpg  

雖然我不是一個約炮達人,但最為新興人類,誰還沒約過幾個炮啊。但是,正應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那句話,這炮友啊也奇葩。下面,就讓我吐槽下,我遇見的那些奇葩炮友們吧,絕對是你想不到的。

  1、打炮時非讓我"叫床"

  說起我這個炮友啊,還真是我諸多炮友中最帥氣的,一看就讓人心動。但人帥氣,並不能代表他正常。由於他比較帥氣,床上功夫也不錯,而且我們兩個對彼此的感覺還不錯,所以約過好幾次。可每次,這位炮友和我打炮的時候,總是讓我"叫床"。如果你認為女人在愛愛的時候叫床非常正常,那就大錯特錯了,他是真的讓我叫""!!!每次只要和我打炮,就讓"床啊、床啊、床啊……"的叫。問他為什麼,他居然說這樣比較有感覺,而且特別容易勃起,我勒個去。

  2、打炮時總說等一下

  既然出來打炮了,當然是速戰速決,即使床上功夫再好,總要盡情才算是成功嘛。可我這個炮友,從進屋到床上,無論幹什麼都是磨磨唧唧。我就當他沒做好準備,需要一個適應過程罷了。沒想到,在床上,老娘都開始打炮了,他居然還讓我等一下,我忍!好不容易進入正題,我示意他可以進去,當時老娘的腿就差開到一百八十度了,他居然還讓我等一下。請問,您是讓我等什麼??!!

  3、打炮時非讓我說他

  先生,您打過炮嗎?您不知道打炮過後,咱就不聯繫了嗎?您不知道打炮就是肉體上的享受嗎?尼瑪,你居然還讓我說愛你。咱倆一點感情基礎都沒有,好不好。這個炮友,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缺愛了。第一次和他打炮,非讓我說愛他,才肯進去。我這邊已經欲火焚身了,他居然還讓我說愛他。無奈,為了讓他快點插入,我只能違心的說愛他。我覺得這位炮友肯定是太缺愛,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果斷pass了他。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