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58.jpg  

我一直都對網上流行的一些元素不感冒,比如最近姐妹們又說陌陌多麼多麼好玩,約炮多麼多麼有樂趣,可我對此一無所知。而儘管如此,上周姐居然成功約炮了,而這個炮友居然還不錯,居然讓我高潮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是北漂一族,和朋友一起合租。上週末,她和男友出去天津玩了,要下週一才回來。我一個人在家無聊,就玩手機。相信對於單身的人來說,手機不離手是經常的事兒。玩著微信,就想起了朋友說的陌陌,我就下載了一個,然後上傳了自己的照片,稍微起了一個比較文藝點的名字。本人雖然不是美女,但還算是個清秀佳人,而且有點大齡文藝女青年的氣息。不一會,就有人上來搭訕了。想著反正無聊,那就和他聊聊吧,看照片,他人是比較陽光型,也比較符合我的心意。

  或許,一個人太孤單了,我們聊著聊著就聊到了很晚。他和我聊了很多,而對於很多事物,我們都有相同的看法,對他的好感油然而生。後來,他說和我相見恨晚,想約我見見。或許他給我的感覺太好了,也或許我內心太孤獨了。我知道他醉翁之意不在酒,卻依然答應了他。

  我們約了第二天,第二天早上起床後,精心打扮了一番。相信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希望將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別人,更何況是感覺不錯的物件。

  見面之後,才發現他比照片上還要帥氣。他很高,大概有一米八左右。而從穿著打扮上來看,也算是個時尚達人。我倆見面的那一刻,他咧嘴一笑,真是讓我眩暈。之後,我們去西餐廳吃了飯,看得出來他比較有品位。

  或許是喝了紅酒的緣故,剛開始不覺得,後來上頭就比較眩暈。見狀,他扶著我,讓我靠在他胸前,問我要不要休息下。我點頭答應,也明白他話裏的意思。之後,我們就去開房了。

  進入房間之後,他並不像朋友描述的那些炮友一樣,猴急的撲上來。而是先讓我躺下,給我倒了水。或許是酒精作用,我覺得很熱。而他也察覺到了,幫我解開了領口的扣子。而這也是我們肌膚相觸的開始,他溫柔的親吻我額頭,順著我的鼻子到嘴巴,然後是脖子,繼而是胸部。我感覺自己被火燒了一般,整個人都開始沸騰。

  感覺到了我的回應,他才戴上避孕套,開始和我水乳交融。在我私處最濕潤的時候,他一個挺身進去了。之後,他開始加快頻率,而我也隨著他的律動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性愛高手,懂得如何挑起我的情欲,懂得在什麼時候進攻。而我在他的身下,享受到了高潮的快樂,還不止一次。

  那真是一次愉快的約炮經歷,後來我們又約了幾次,每次他都能夠找到我身上新的敏感點,帶我共用高潮盛宴。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