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20  

初戀女友因為貧窮離開了我,而我的妻子卻從沒有因為貧窮嫌棄過我,反而還跟我一起奮鬥,讓我體驗了什麼叫做患難見真情的愛。我們的日子一天天變好,感情也越來越甜蜜,婚姻十分幸福。

  那時候我還在開診打工,她來診所看過一次病後,跟我聊的很投緣,無聊的時候,就來找我聊天。然後我們漸漸互生好感。但是我太窮了,所以沒有追求她的勇氣。而她並不介意,還向家裏借了些錢,支持我自己開診所。這讓我很感動,對她的愛也越來越深。

  但是我還是不敢邁出最後一步,怕她遇到更合適的人,會後悔。而我的這種尊重卻讓她對我更死心塌地。在她生日的時候,我沒有什麼錢,就買了珠子,親手給她串了一串手鏈。她拿著愛若至寶,然後撲進我懷裏,說這輩子都是我的人,讓我要了她。

  作為一個有血的男人,怎麼會拒絕,而且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過上好日子。所以我顫抖的吻了她,然後我們緊緊擁抱在了一起,那一晚,我們身心融合,感受到了極致的快感。我想那就是身心合一的完美性愛吧。 

  婚後的日子清苦卻也甜蜜,她非常勤勞、洗衣服、做飯,總是笑呵呵的。我媽有一陣子腿骨折了,她還挺著大肚子為我媽洗澡洗頭餵飯,比我這個親兒子都孝順。我媽也打心眼裏喜歡這個兒媳婦,我們倆吵架時,我媽都會護著她,還用拐棍打我。

  兒子的出生讓我欣喜若狂,但也意識到生活的嚴峻,兒子的奶粉、尿布都需要花錢,我必須努力賺錢了。於是我把診所盤了出去,應徵到一家醫藥公司上班。公司很看重我的學歷和工作經驗,對我比較器重。雖然很累,但是我每天上班都充滿了幹勁。母親幫忙帶孩子,妻子做完月子後幾個月,也應徵到一家物流公司做財務,每天坐公車上班,雖然我很心疼她的辛苦,但是她卻說她是個很幸福的人。

  在我和老婆的共同努力下,日子越過越好了。我是個很寵愛老婆孩子的男人,家務事幾乎包乾,飯都要端到她手上。她也很體貼我和兒子。白天,我們各自在外拼命工作,晚上回到租住房,一家人其樂融融。這是我多年辛苦換來的幸福,我很陶醉,也很滿足。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