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14  

我在瀋陽的一家旅行社做導遊,當時大學選這個專業就是因為我發自內心的熱愛它,雖然家人都勸我學別的,親戚說這行很辛苦,但我熱愛並堅持著自己的選擇,最後畢業後,我也真的順利進入了當地不錯的一家旅行社。就在工作期間,我認識了現在的嬌妻,最後我們經過異地戀之後,順利結婚。

  在去年三月份的一次帶團中,我遇見了一個讓我一見傾心的女孩,雖然不是特別漂亮,但是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卻足以吸引到我了。我對她重點注意,跟遊客講解景點的時候也會情不自禁的多看她幾眼。她目光清澈,嘴角輕輕上揚,特別讓人陶醉的感覺。

  遊客自由觀賞景點的時候我跟她閒聊,我們聊幾句停頓一會,我有些尷尬不知道該說什麼。她問我做導遊幾年了,我說差不多三年多了。我帶的這個團行程是五天,最後一天我鼓足勇氣跟她表白了,並且要了她的聯繫方式,我希望能和她再見面。

  之後我們開始了異地戀,為了她我放棄了工作去她的城市打工。她生在單親家庭,爸媽在她6歲時候就離婚了,她和媽媽一直生活,後來媽媽改嫁之後對她不在關心。自從她被送到寄宿學校之後就很少回家,所以她是一個極度缺少家庭溫暖的女孩,我想彌補她沒有得到的家庭問溫暖。

  我們在相戀三個月就閃電結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結婚那麼快,也許是急切的想給她一個完整的家。新婚也對於沒對戀人來說都是美好的一夜,那天晚上當我知道她還是處女的時候,心裏突然有種特別想疼惜她的感覺。我還怕她不好意思,先是抱著親吻她,慢慢脫去她的衣服。

  原以為她會緊張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一邊慢慢引導她,一邊親吻著她全身。她很快就進入了狀態,享受著那美妙的時刻。我迅速帶上至尊超薄避孕套,當我進入她身體馳騁的時候,她的本能欲望瞬間被展開了。我們在激情膨脹的夜晚顛鸞倒鳳大汗淋漓,我從沒體驗過如此銷魂的快感。她瞬間將我壓在身下,搔首弄姿擺出各種姿勢,生猛之勢絲毫不遜色於我。簡直比我的欲望還要高,柔軟的大床上激情四射,我們在愛愛兩次之後她竟然還想要。

  射精之後,我感覺身體被掏空了,而老婆卻說還想要,當時我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她就挑逗我,撫摸我的敏感部位,很快,我又被挑起性欲,緊接著我們又大戰了一場,那次之後,我倒頭就睡了,第二天一睜眼,感覺渾身乏力,我真沒有想到嬌妻欲望這麼的強烈。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