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13  

誰人敢輕言一生,那是多麼漫長的事情。而我所能講的,不過是我能看到的短短的幾年光景。然後,用盡全力去傾心守候。若有一日,這世事變幻莫測,我無法停留,也只能帶著遺憾,不舍,去獨自守候。

  你是一座孤獨的城,當我走進你,想要盡我所能的給予你溫暖。你的文字、你的憂傷、你的明媚、你的心傷……我明知不可能,卻依然嚮往。

  或許,你註定是這樣孤寂的城,守著一個離去的人。而我,即使填滿你的整個心房,亦不過是一片如煙往事,風一吹就散。而我,早就知道,早就知道。卻依然不可避免的投身其中,等待你的回應。人們說念念不忘,必有迴響。而我等待的迴響,在哪里呢?

  或許,有一天,我就要啟程,留下你這座空城。或許,我將要離去,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看陌生的風景,走寂寞的長街,聽悲涼的曲調。然後,帶著與你有關的回憶,消失與茫茫天際,再也無音訊。霓虹閃爍,車水馬龍。而我所有的愛戀,所有的想念,只能一一說給清風。思念像綿延的線,看不到盡頭;城市是那麼的空,印著寂寞的臉孔;回憶是那麼的凶,只有寂寞為伴……

  一直堅信人與人的相遇都是紅塵之中的重逢,卻不知和你來去匆匆。或許,我會忘記你的容顏;或許,我會忘記你的聲音;或許,我會忘記你的擁抱;或許,我會忘記你的溫度;或許,我會忘記你的味道……但你給的甜蜜、你給的愛戀、你給的疼惜,你給的短暫回憶,一直都會刻在心底,成為無法抹去的印記。而我不想忘記,與你之間的點滴。

  未來,某一日,你又會牽誰的手,看誰的眼,撫過誰的容顏,擁誰入懷抱……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知道。我站在風中,讓它吹幹我的淚,我怕你看到我的難過與脆弱。我倔強著,假裝堅強著,不想你為難。

  我守著你的心傷和我們的回憶,不讓它們老去。我以為天若有情,可以再次重逢,你能懂得我的心意。可是,愛情就像一座城,總是有一面半透明的牆,讓我隔著玻璃遙望那叫做幸福的時光。

  你的沉默,你的不語,讓我無法猜透你的心,裝著怎樣的情殤。看過一句話,完美的性愛是建立在互相溝通、瞭解的基礎上的。而愛情,不是也一樣嗎?若你不說,我如何懂得?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