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17  

我和老公的年齡差距挺大,但是老公長得帥氣,顯得比實際年齡要小得多,而我生完孩子後又顯得老點,所以,我倆現在站在一起還是挺般配的。

  老公可以說是那種事業有成的男人,在公司位居領導層,長得又帥氣。再加上老公的脾氣很好,不管是對家人還是朋友都很好,有耐心又有細心,我常常覺得遇到老公是我一輩子的福氣。這麼優秀的老公勢必被別的女人惦記,這一點真的讓我受不了了。

  在老公的公司,從上到下,很多女人都很喜歡他。首先是老公的女上司,她對老公很是關心,常常的噓寒問暖,甚至直接跟我老公說要老公跟著他。其次,她的公司還有一個剛畢業的女孩,迷戀我老公的成熟魅力,說可以什麼都不要的跟著我老公,只要我老公的一點點愛……

  幸虧老公的定力強,這些都被他堅決的拒絕了,不然的話我就會更慘。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不光他公司的女人惦記著他,就連他的女朋友和我的閨蜜都對我的老公念念不忘。老公的朋友是我意外看到她的日記,上面寫著她在婚前就暗戀我老公,我才恍然大悟優秀的她到現在還沒有找男朋友。我的閨蜜是在一次喝醉了,借著酒膽說出了心裏的秘密,問我老公為什麼是沒先認識她?

  ……

  真是數不勝數啊,我想想腦仁都疼。但是我又不是那種把老公拴住褲腰帶上的人,我覺得男人就應該給他點面子,不能管得太嚴。再說了,作為老婆我應該信任他。老公也一再地保證他不會有什麼事的。我相信現在他們是沒有什麼事,但是,時間長了就保不准了……

  專家回復說,你的這種做法是正確的,這會讓你的老公很感激你對他的信任。看的出來你的老公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他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但是,你老公屬於那種"老好人",這樣的人雖然溫和,但是容易讓人產生誤會,你可以讓你的老公在與人相處中,注意一點,不要太親近。你還可以在你們的性生活上下點功夫,借助情趣按摩器、觸感振動棒等為你們的性愛增添情趣,會讓他離不開你的。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