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51.jpg  

可能是長著一張娃娃臉的緣故,雖然我已經28歲了,但是常被誤認為二十二三歲,也因此追求我的都是小我五六歲的男孩,這讓一向反對姐弟戀的我蹉跎了好多年,直到遇到了我的老公,雖然他小我三歲,但是無論是外貌還是心智,都很成熟,給了我安心和幸福。

  我媽比我爸大五歲,而他們因為這個原因離婚,我爸又找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結婚,而我媽一直等到我大學畢業,才嫁給了比她大幾歲的喪偶男人,幸虧婚後過得比較幸福。而這也更堅定了我反對姐弟戀的想法。

  但是"好女怕纏郎",我還是被老公的堅持打動了吧。和老公相識于一次朋友的聚會,他看起來成熟穩重,那次大家都喝多了,我因為酒精過敏從來不喝酒。當只剩下清醒的我時,他細心的叮囑我等他,然後開車把女孩子一個個送回家,之後又回來送我,這一舉動確實博得了我的好感。

  然後就交換了手機,經常發資訊聊天,偶爾也一起約出來玩。當他開始追求我的時候,明確說了他比我小三歲,也知道我介意姐弟戀的事情,但是他說會用他的堅持和真心打動我。

  他確實是個很堅持的人,而且對我非常細心體貼,後來我的姐們兒都被感動了,說你要是不要就給我吧。我真的轉告給了他,半開玩笑的口氣,結果他認真地看著我的眼睛說:這輩子,除了你我誰都不要。就這樣我,我把我的初吻給了他,我們正式在一起了,我感覺真的好幸福,他把我當寶貝一樣呵護。

    其實若是真愛了,年齡真的不是什麼問題。雖然嫁了個老公比我小,但是他卻給了我身心都和諧的完美愛,相信我們的愛情會地老天荒,我們會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