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CLUB www.bioer.tw_0013.jpg  

婚姻往往都是建立在性生活的基礎上,同樣愛也是需要性來維持,當婚姻生活中的兩人其中一方出現了無性的狀況,這段婚姻我們還能走多遠!無性婚姻怎麼辦?無性婚姻幸福會有偏差嗎?

性是由於體內性腺分泌出的性荷爾蒙作用,使本能的性欲興奮並通過各種有關器官來加以表達的,這是每個男女都需要的生理需求,而婚姻生活往往建立在你們的性生活上,即使是愛也要有性來作支撐的,當婚姻生活中的兩人其中一方出現了無性的狀況,這段婚姻我們還能走多遠。

part1:以愛的名義結婚

我和他相戀五年,我愛他,他也愛我,可是卻沒有過過他們想像的性生活,戀愛期間,我和他也只不過是簡單地牽牽手,就連牽手我都是非常膽怯的,他並沒有懷疑什麼。

那天,他拿著那顆女孩子夢寐以求的鑽戒跪在地上向我求婚時,相信此時會是每個正常女孩子最幸福的時刻,因為這是對你們愛情的肯定,也意味著以後的路將會是你們倆一起走,但對於我,他的求婚卻成了我心中的糾結!

愛他,他的求婚讓我陷入了左右為難的境地,如果我告訴他我的事,真的很怕他會離開我,畢竟他是一個正常的男人,而我卻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已給不了他想要的一切,瞞著他答應求婚,也許我們會有短暫的幸福,可是這是婚姻最忌諱的行為—欺騙,最後受到傷害的會是我們彼此雙方。

經多方考慮和對他的信任,我把我的事一五一十的坦白告訴了他,醫生告誡不宜結婚,性生活的刺激會加重病情,他沒有嫌棄我,還安慰我說:不是你的錯,冰兒,你也不用擔心,這病大部分與當事人的心情有關,只要你以後可以想開點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保持心情的平靜,何況科學那麼發達,這病也可以用藥物來控制的,現在各大醫院也都治好了許多的無性患者,相信你不久就會好的,你要給自己信心,也要給我們的愛情信心,而關於孩子的事,我們都還年輕,過幾年生也沒什麼不行的。

聽著他說得頭頭是道的分析,給了我戰勝此病的的勇氣和希望,我答應了他的求婚。

幾天後,在所有人的祝福下,我們步入了婚姻的禮堂。

part2:無性的生活,幸福總是有偏差的

新婚後的幾個月,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尊重我,從來都沒有碰過我,他睡客廳,我睡臥房,每天他都會像個好老公一樣,會甜蜜的喊我老婆,他會記得每個屬於我們的節日,然後會買鮮花送給我,做我愛吃的菜,除了那方面,我們和正常的夫妻並沒有什麼區別,他總是準時的上班和下班,從來都很少晚點回家,要是晚了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從來都不會讓我擔心的,他說他如果晚回家,怕我擔心會影響心情,對治療我的病不好,在別人的眼裏,我們就是恩愛夫妻,可是,家庭裏面的內慕也只有我們自己清楚。

他對我越好,我越覺得對他充滿了愧疚感,有時他也會有想的衝動,可是當他看著我發抖的身軀和無助的眼神時,他退卻了,無奈的走出了房門,那時真的好狠自己,我有什麼資格得到他這樣的疼愛,連一個女人可以給的最簡單的東西都不能給他,為了他,我曾趁他上班的時候,偷偷的看了好多的醫生,吃了好多的藥,可是病情仍然沒有好轉。

過了幾個月,我們的婚姻生活開始進入了乏味狀態,語言上的交流慢慢的減少,有時就連空氣都是冷得讓人直發抖,如果不是有張那個叫結婚證的東西,我們和陌生人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雖有夫妻之名,卻沒有夫妻之義,在封建社會,夫妻雙方在身體上假如沒有任何碰撞的話,是不可能稱為夫妻的,而我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

一年後……

大家看我們結婚一年多了,都沒有什麼動靜,他的父母在那邊摧,想要快點抱孫子,說我們倆真的年紀也不小了,太晚生孩子也不好,而這邊鄰居開始風言風語了,說我們倆感情上肯定出了什麼問題,不然結婚一年多怎麼會一點動靜都沒有呢?不正常啊,有人說是男的外面有了外遇,不要我了,我只是擺在家裏給他看的花瓶,也有人說是我們肯定是我們倆人的其中一方在生育上有問題……反正說什麼的都有,面前不敢說,背後卻說了一大堆,這些我其實可以不用理會的,可是卻深深的刺到我的痛處,有種痛徹心痱的感覺,我相信他也一定知道的,但他每天都像什麼事沒發生一樣,我不知他自己一個人承受了多少的壓力,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和他一起分擔的,他卻什麼也不告訴我。

孩子的事一直是我們倆的痛處,我知道他是好喜歡孩子的,不然他不會每天下班經過附近那所幼稚園的時候都會去和那些小孩子玩得那麼開心和每次看電視都只看少兒頻道,看著他那笑,心是真的好痛,可是當我問及他是不是很喜歡小孩子時,他卻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博斯CLUB(www.bioer.tw)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