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17  

我和老公屬於閃婚一族,其實我們的年齡並不大,可是,家裏的人著急,催著我們結婚。沒辦法,就別勉強同意結婚了。當時,我們就想,反正我倆已經認定了對方,結婚只不過是早晚的事。可是,在婚後,我才知道,我的老公有些特別。

  在結婚的那天晚上,在送走所有的賓客後,喝酒後的老公跌跌撞撞的走進了臥室。當他向我走來的時候,我十分的羞澀,情緒有些激動也有些忐忑。很期待下一刻發生的事。可是老公只是捧著我的臉,深情地凝視了一下,接著便吻了我的額頭,之後就倒在床上和衣而眠,不多久,竟然還發出了香甜的鼾聲。我當時就傻眼了,新婚之夜,我是早就幻想過身體與身體的糾纏,心與心的碰撞,然而卻什麼都沒發生……

  雖然有些遺憾,可也理解他,畢竟喝多了,再加上應付客人,他也累。第二天我們就開始了我們的蜜月之旅。一路上,老公一直握著我的小手,攬著我的腰,還不時地問我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會兒?我眯著眼睛笑,心裏甜滋滋的,不過也是有遺憾的,那就是,每當到了晚上,只有兩個人獨處的時候,老公就顯得非常拘謹,除了蜻蜓點水似的接吻外,更進一步的舉動是完全沒有的。

  我很納悶,這讓我不得不認為她不夠愛我,我不夠吸引他。這樣的可能性讓我很是驚慌。到了蜜月的最後一天,我想,今夜我要誘惑他。於是,洗澡的時候,我故意喊道:親愛的,我忘了拿浴巾,你幫我送過來。浴室的門是半掩著的,透過縫隙,我看到老公攥著毛巾站在了門外。他猶豫著,像一個不知所措的大男孩。我悄悄走到門邊,猛然拉開門,撲到了老公的身上……

  可是,讓我想不到的是,老公剛想脫掉我的衣服的時候,尷尬的事情就發生了:他先是渾身顫抖,接著大汗淋漓,然後居然出現了噁心,最後猛地一下子推開了我,快速跑到衛生間嘔吐起來……

  那一刻,我感到了極大的憤怒和羞辱,我就納悶的找人厭惡嗎?我的身材很好啊,可他為什麼這樣?不知道這日子還能不能過下去。

  情感專家回復說,通過你的描述,你的老公很有可能得了一種叫"厭惡"的性心理疾病,這種疾病,輕的話表現為不喜歡性生活;而重症患者則對正常性欲發動的各種現象,如接吻、擁抱、撫摸等,表現出焦慮、出汗、心悸、噁心、嘔吐、腹瀉等病態性反應。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