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78.jpg  

陰蒂,是一個非常神奇而獨特的器官,是女性神經最多,感覺最豐富敏銳的器官。位於兩側小陰唇之間的頂端,是兩側大陰唇的上端會合點,是一個園柱狀的小器官。平時被陰蒂包皮包裹著,只有進入性興奮狀態後才會露出來。充分勃起後觸之有鼻尖部一樣的硬度。

  對於這一神奇的性器官,人們卻對它存在著諸多誤解。比如比如"女性只有通過刺激陰蒂獲得高潮"或是"陰蒂大小會影響性感受"。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講解一下關於陰蒂的一些錯誤認知。

  1、陰蒂大小的誤解

  不少人認為,女性的陰蒂大小與性能力有著直接的憐惜。陰蒂越大,感受就越強烈;反之則越小。但實驗室和臨床觀察研究都沒有得到明確證據,來支持這一觀點。其實,陰蒂是陰莖的同源器官。不少婦女的陰蒂頭在未感受到強烈的性衝動之前一直隱藏在較長、較緊的陰蒂包皮中,只有達到相當程度的性興奮才會明顯暴露出來。

  2、陰蒂位置的誤解

  還有一些人認為,陰蒂坐落的位置與性能力有關。認為,陰蒂坐落的位置如果較低,性愛時它與陰莖發生直接接觸的機會就會增多。事實上,在多數性愛體位中,陰莖並不能直接刺激陰蒂,況且當性反應進入平臺期後,由於女性會陰部肌肉的收縮,陰蒂還會從平時的懸垂位置退縮至陰蒂包皮的深處,遠離陰道口。這種退縮使陰莖更難以與陰蒂發生直接接觸,所以,其位置高低,於性感受無益。

  陰蒂富含對觸覺十分敏感的游離神經末梢,但往往需要長時間的持續不斷的較強刺激,畢竟隔著一層包皮,所以它的耐受性好,尤其到臨近高潮時更需要用力和大幅度地予以刺激。

  3、長期自慰可使陰蒂增大

  當然,這個誤解是最普遍被接受的觀點。多數人認為,女性在長期自慰時可使陰蒂頭變大、陰蒂體增粗增長。但原則上講,陰蒂只具有彈力纖維等結締組織和平滑肌纖維,所以各種刺激不會使橫紋肌出現增生反應。這正如男性的陰莖一樣,運用物理手段並不能讓它增長增粗。

 

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