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51.jpg  

對於我這個年紀的女人來說,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儘管這個社會已經如此開放,但由於家庭教育問題,對於我還是相當的保守。而我的男友也因為我不願意婚前發生性關係,離我而去。

  我是一個24歲的女性,確切一點說應該是女人。從小在書裏我就知道了美好的愛情,知道了女人身體上的貞操很寶貴。雖然母親從不和我說這些,但她的一些議論使我明白了處女是多麼珍貴。所以,我一直認為初夜要給未來的丈夫。

  畢業後,我留在了北京,找了份看起來還不錯的工作。這是家小有名氣的IT公司,我是公關部職員,現在我做到了經理。試用期很辛苦,但我的成績不錯,我的外型和交際能力在公司算是出類拔萃的。雖然在工作時可以完全投入身心,但下班後常讓我感到孤寂。

  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與我同一批進來的男同事進入了我的心靈。他是我喜歡的那類男性,有一張孩子臉和陽光燦爛的笑容。見他的第一眼我就感覺我們會發生點什麼。後來我們迅速開始了交往。在來北京之前,他曾在另一個城市獨自闖蕩了三年。對於沒有任何社會經歷的我來說,並沒意識到他的這段經歷有什麼特殊意義。只是覺得他這些年來很辛苦,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好好愛他。

  外表斯文的他,卻有著遊牧民族一般野性的心靈,他常對我灌輸一些愛要放開點的思想,並時常向我解釋以後不打算結婚的理由。他還說現在男人對處不處女根本不在意。這和家人以及我一直以來的理念是相背的。我在半信半疑之間接受和反駁,和他也有了一些小矛盾。

  不知道是為了工作方便,還是為了和我多一些接觸機會,他從以前租的房子裏搬了出來,在我單位附近重新租了一個房間。他說這樣我們的距離就近了,因為我以前住西邊,他卻在東邊。進住的第一個晚上,他叫我過去。我去了,我渴望和愛人相擁而眠,我不喜歡一人睡覺的淒清,但我當時並沒打算和他發生性關係。後來,他在床上提出要求。我不願意,很緊張,他無法進入我的身體。我因此暗暗高興,因為我還是想在婚夜時再付出貞操。

  半個月後,他提出分手,我追問原因,他一臉冷漠地說,他不想和我這樣一個不敢於付出的女人在一起,他還說和我在一起只會感覺到壓抑。的確,我付出的太少,達不到他所希望的愛就愛得瘋狂的程度。可是,他又為我付出了多少,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和我結婚,甚至沒有表示過要和我正經地戀愛,我又怎麼有勇氣付出我的一切?現在我把那個男人看透了,他當初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寂寞,只是想在我身上得到性的滿足。

  後來,我痛快地答應了分手,雖然我的心隱隱作痛。但是,我不能和一個隻為了性需要的人在一起,我依然渴望能夠找到一個愛我的人,而不僅僅是性。

 

博斯SPA (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