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SPA_0554.jpg  

暫時的無性婚姻是很多男人出軌的一個高峰期,這種暫時的無性是因為女方的懷孕、生病等因素造成的。那麼,這個時刻,女人應當如何讓自己的丈夫避免婚外戀呢?

  更多的無性婚姻存在我們的生活,原因也是多重的,有出軌造成的,有本身就不和諧造成的,有厭倦感造成的,也有其他因素導致一方性冷淡造成的,等等一些簡單的複雜的因素使得我們遠離了性福生活!引用一位作家的一段文章:

  性在婚姻中佔據著無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它直接影響著家庭的穩定程度,無性婚姻的確像一個跛足的行路人。

  "無悔"中往往折射出眾多的無奈和沉重,但性畢竟不是構成婚姻的唯一基石,無性婚姻的存在畢竟有其特殊的土壤,它的生成原因可以是多種多樣的,但最重要的是這些婚姻已經存在了,並且還將繼續存在。這需要我們在充分理解和同情的基礎上幫助他們仔細剖析,最終找出合理的解決途徑。

  我本身也是無性婚姻的一員,但並沒有影響夫妻感情。看到網上裏很多朋友都不和諧的性生活苦惱,我想說說自己這些年的親身感受,希望能彼此交流!

  我和老婆屬於晚婚,按照科學的一周兩次依據,我們新婚期間性生活基本正常,只需要交待一下,老婆對待性生活屬於傳統的保守女性,體位上的變化不太敏感,嘗試過幾次口交,最終因不適應而放棄。

  婚後不久,妻子懷孕,因為本身身體單薄,看起來很柔若,再加上屬於大齡孕婦,我們都很注意平時的休養,儘量減少性生活,在很需要的時候也是很謹慎的簡單完成。

  還有一點,因為工作原因我經常出差,無形中也減少了性愛頻率,到了後期乾脆徹底的放棄了性生活。那時候我並沒有感覺到壓抑和其他影響。一切好像都那麼順其自然得過來了!

 

【女人的媚與美,盡在博斯SPA博斯SPA(www.bio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博斯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